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聲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秋天。 

  我喜歡閱覽秋天的景色。更喜歡傾聽秋天的聲音。 

  只要你仔細一聽,就能聽見許多你不知道的聲音。比如青蛙刨土做窩的聲音,表示它要去冬眠了。 

  聽,麥田上,拖拉機的隆隆聲,一捆捆麥子隨着這隆隆聲送向遠方;一捆捆希望隨着這隆隆聲送向遠方;一捆捆理想隨着這隆隆聲送向遠方。農民們在田地說笑着。 

  聽,果園裡,一車又一車的蘋果運出了村莊,一車又一車的葡萄運出了村莊。農婦們一邊打着水果,一邊說說笑笑。 

  聽,天空中,小鳥在嬉戲,大雁在南飛,老鷹時隱時現,還不時發出叫聲。 

  聽,樹林里,熊在沙沙吃着東西,以便冬眠時不被餓死;松鼠也在忙碌着,它們在準備過冬的食物,還不時發出“嘰、嘰”的叫聲來。樹上樹下,樹葉沙沙落地,好象在說:“樹媽媽,謝謝您把我養大,明年春天再見。” 

  聽,秋天的聲音,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天上,地下,水裡,以及人們居住的村莊里。 

  秋天的聲音是美妙的,是高亢的,但是,同時又有低沉的音樂襯托着。一首首動聽的小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首秋天的讚歌。 

  啊,秋天的聲音,我喜歡,我讚美!它使這個金黃的、忙碌的、豐收的世界顯得更富有生機。 

  啊,我喜歡秋天,我更喜歡秋天的聲音! 

  指導教師:李秀芬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