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法想象,秋天到來的時刻。那時候,只有農民知道它來了,為什麼呢?因為田地里的果實成熟啦!

  從春天,到秋天,要有多少個節日,多少個月份?農民伯伯經歷了多少天?現在,收穫的時候到了,一股濃濃的果菜香味,飄到了我們的眼前。沒有經歷過苦難的我們,不知道它真正的香味。

  秋天,天上的太陽不一樣,不會那麼熱。說到太陽,當然也有月亮,它也不一樣,反射來的光很亮。

  秋天的聲音就是不一樣,他是我們在春夏冬天聽不到的聲音,這也說明,秋天是秋天,跟別的不一樣。

  在森林裡,也會聽到秋天的聲音。一片片黃色的秋葉,鋪在光光的草地上,輕輕的踏上去,好像在踩着軟軟的床一樣舒服,這也說明,秋天再說,我來了!

  我聽見風柔柔地壓倒麥子,田地里閃耀着金黃的聲音,我聽見向日葵在陽光下承受不住過度的愛而硬生生折斷的聲音,我聽見深邃的天空中星星閃爍的聲音,我聽見秋天的聲音……

  秋天,涼爽的季節,人人都喜歡它,它那不平常的季節……

  秋天,小朋友們最喜歡在河岸上坐着聊天,因為秋風慢慢地吹來了,涼快的風舒服極了!

  秋天,它無聲無息的來了,也莫明奇妙的走了,那秋天的聲音……

  五年級:張心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