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聲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吱??吱”、“吱??吱”,這種聲音現在還時常在我耳邊響起。它們是我小時候養的那兩隻小白鼠發出的聲音。這種聲音將永遠在我心中回蕩。 

  零六年,我剛上一年級。有一天在市場上轉,我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白鼠,在籠子里上躥下跳的很是有趣。看我喜歡,二姨便幫我買了回家。我怕它會孤單,又請媽媽買了另一隻小白鼠跟它作伴。它們倆的日子過得很快樂,總是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有着說不完的知心話。那聲音就像一首歡快而和諧的樂曲,聽起來讓人感覺很溫暖,我一聽到這聲音就會很開心。 

  但是很不幸,就在另一天早晨,它們竟然同時死去。我再聽不到那“吱吱”的叫聲了,好像生活中缺少了一部分,我感到非常孤單,好像飢餓的人失去了麵包一樣,特別痛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這種情緒才慢慢平靜下來。但我還能像以前一樣,聽到“吱吱”的叫聲??我可以用腦子想。想到那對小白鼠活着的樣子,我就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能用心聽見它們演奏出來的“吱吱”聲。 

  直到今天,我還沒有忘記,我相信,這種聲音將永遠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