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行軍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行軍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鄭老師為了讓我們增強知識,便讓我們玩了“語文行軍”賽這個遊戲。

  比賽規則是:1男女分成兩隊,男生是黃隊,女生是紅隊,每次派一人。

  2遊戲可以一個人完成,也可以多個人完成。

  3有五關,每關是30秒。

  雖然每關都令我興奮,但最令我喜歡的還是第五關“猜猜他們是誰”,這一關是我上去的,我得意揚揚的走上去。這時,我看像紅隊隊友,她們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眼光,我信心百倍。鄭老師喊:“開始!”我抓緊時間寫了起來。詩仙、詩魔、詩佛、詩鬼、詩狂都被我一一解決了,就詩豪我想不起來了。我想紅隊隊友有投去求助的眼光,但她們也搖搖頭。我冥思苦索,但還是沒有想起來。“停,時間到!”我才悶悶不樂的把白板筆交給了鄭老師。看看黃隊,原來他們也沒有寫出詩豪是誰。“公布答案,詩豪是劉禹錫。”結果紅隊、黃隊都只得了一分。

  我覺得“語文行軍”賽非常不錯,因為可以增強我們的知識。最後我們以0.5分領先,我們很高興,黃隊的所有隊員都垂下了腦袋。四年級:薛懿然

您正在瀏覽: 語文行軍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行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