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有同學說:“我聽老師說,今天一二節課連起來考試。”,同學們聽了,立刻翻開書,開始複習起來,連同學稱“學霸”的我也不例外。老師進來了,有同學看到老師手裡的試卷,驚慌地叫了起來:“還真考試啊!”“對呀,還不趕快複習,待會兒考試考個零雞蛋回去,看家長怎麼收拾你。”老師回答道。

  準備考試了。我看着手中的試卷,我緊張的手都出汗,突然,老師說:“考試開始,90分鐘倒計時——開始。”我立刻做了起來。做了大概15分鐘后,我又開始慌了,因為我不善於動腦子,情景寫話又要動腦子,出題老師,能不能對我大發慈悲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一個靈感從我腦海掠過,突然又蹦回來,想了想,感覺還可以,我才寫上去,可是勸是勸完了,那名言呢?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到,結果又“跪倒”在這道題面前。算了吧,先做後面的吧!大概在第二節課,其他同學突然冒出一句“千里送鵝毛”,有人聽了,便問道:“下一句呢?”沒人知道……他們的講話聲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老師來了,他們也不說了,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而我的腦海里卻蹦出一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於是,我寫了上去。

  哎,都不知道成績如何,希望能在95分以上,更希望是100分!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