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塑造我靈魂的工程師,她把知識毫不保留的傳受給我們,照亮我們的前程。老師這一職業是多麼的偉大啊!

  張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小學部主任。她張老師高高的身材,黃黃的皮膚,一頭略紅的短髮,最吸引人的是一雙時而多變的眼睛!無論在什麼時候張老師都是昂首挺胸!

  在我心中張老師是個嚴師。張老師告訴我們:嚴是一種愛,嚴是一種力量,俗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

  她總讓我們要牢牢掌握語文的基礎。語文是博大精深的,它是傳播各族人民友誼、習俗的一種工具!這是張老師的話。

  張老師講的課生動有趣,我從中學到了不少知識,也得到了不少樂趣!張老師平日像母親一樣關心我們!

  我心中的張老師是那麼和藹、偉大。她沒有得到任何回報,卻留給我們了無窮無盡的精神財富與知識!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