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聲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金黃的季節,它不僅帶給了我們繽紛的色彩,更帶給了我們美妙的聲音。秋天的聲音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無處不在,讓我們用心聆聽,一起去感受秋天的聲音吧!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隊伍,飛向遠方,“撲撲”“撲撲”,那是讚美人們的圖畫,也是告別的聲音:“再見了!再見了!”

  田野里,不同的音韻組成了一首交響曲。火紅的高粱像一根根燃燒的火把,“沙沙”“沙沙”,好像在說:“我成熟了!我成熟了!”金黃的小麥笑彎了腰,“嘩嘩”“嘩嘩”,隨着秋風有節奏地舞蹈着,金色的海洋在涌動,麥浪飄香,帶給了我們成熟的消息。可愛的蟋蟀在“舞台”上用心地演奏着,“瞿瞿”“瞿瞿”,一聲高,一聲低,一聲嘹亮,一聲暗啞,像是一首告別的歌曲!

  果園裡,不時地傳來“砰砰”“砰砰”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果園裡的水果朋友們在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瞧!成熟的蘋果、橘子、柿子、石榴沉甸甸地掛在枝頭,不斷地搖晃,搖搖欲墜,一派豐收的景象!水果店裡,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啊!啊!”顧客們發出了一聲聲的讚揚!

  樹林中,秋風一吹,落葉紛飛,“簌簌”“簌簌”,落葉像一隻只蝴蝶似的在空中飛舞,落到地上,像一枚枚金幣,存進了大地銀行里。輕輕踩到落葉鋪成的地毯上,發出“嚓嚓”“嚓嚓”的聲音,我閉上眼睛,陶醉在這美妙的聲音中!遠處,小朋友們在樹林中盡情地嬉戲,玩耍,“咯咯咯”“咯咯咯”,小嘴都咧到了耳朵根,好不快樂!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我愛秋天,更愛這秋天裡美妙的聲音。

  浙江溫州永嘉縣碧蓮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奕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