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 

  仙游實驗小學 林海鵬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一份愛,一份深沉的愛,一份讓人珍惜的父愛。 

  父愛像春天裡的一縷縷陽光,照耀我茁壯成長;像夏天裡的一絲絲涼風,吹散我心中的煩惱,;像秋天裡的一盞盞桔燈,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像冬天裡的一團團火焰,溫暖我幼小的心靈。偉大的父愛,無處不在! 

  NO.1:名字由來 

  父愛是含蓄的,也是無聲的。在我的名字中就蘊藏着濃濃的父愛。我爸爸是位船長。他一出海就是幾天幾夜,甚至長達幾個月,而每天面對的是無邊無際的碧水藍天,孤獨寂寞。偶爾能看見鳥兒在海面上自由翱翔,搏擊長空,他的心情頓時舒暢許多。於是他就給我取了個名字——“海鵬”。把自己對職業的熱愛和對鳥兒那種勇敢追求自由生活的精神都融入到我的名字中,希望我能勇敢面對各種困難,飛得更高、更遠。 

  NO.2:電話情思 

  父愛是細膩的,也是有聲的。爸爸在國外的時候對我更是牽腸掛肚。他的船一靠碼頭,就立刻找公用電話,詢問我的生活學習情況。我都會滔滔不絕講個沒完沒了。我會把學校里發生的有趣的、快樂的事與他一起分享。那時電話那頭就會傳來爸爸爽朗的笑聲。我想這樣一定會讓爸爸忘記工作上的疲勞,給他增添幾分快樂吧!雖然我們不能像別的父子那樣面對面談心,但電話拉近了我們心靈的距離。因此,接聽爸爸的電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始終被濃濃的父愛包圍着,即使爸爸四海漂泊,我也從不感到孤獨……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