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淡如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淡如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是一個多麼神聖的稱呼。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都有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他就像一個後盾,在你失敗的時候,總會浮現在你的眼前,鼓勵你。

  小時候我常常跟爸爸出去玩,每當這時,我都會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老是走在我的左邊?”我看着爸爸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爸爸總是告訴我:“因為我是爸爸。”等我長大一些,知道了“男左女右”這個詞語時,我以為我找到了答案。但當我再長大一些,爸爸依然牽着我的手,走到那熱鬧的馬路上時,我終於明白了:他那龐大的身軀像一堵防護牆,把風雨擋在外面,把泥沙擋在外面;在夏天讓我感到涼爽,在冬天讓我感到溫暖。他對我充滿了希望,而這種希望,他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表達出來。雖然,它總是淡淡的---有無處不在!

  古人云:“落花無言,人淡如菊”是啊,也許父愛就是這樣,它沒有母愛那樣濃濃地表達出來,但只有父愛,驀然回首時,感受到的將是永世難忘的溫情。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淡如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淡如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