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今天我講的主題是——《父愛》。 

  父愛是什麼?父愛不僅僅是你困難時無私的幫助;父愛不僅僅是你想玩耍時送你的精緻玩具;父愛不僅僅是你遇到危險時幫你扶正的雙手。父愛,是望子成龍的心,是心有靈犀的感情,是百折不撓的堅忍!大家的父愛是什麼呢?我想,大家的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我的父愛是一種孤單。7年前,爸爸希望我能有很好的學習條件與環境,無奈他只好選擇和我、媽媽分開,在那差不多365天的孤單日子裡,爸爸是一直承受着那份寂寞和孤獨。每當我和媽媽享受天倫之樂時,爸爸只能眼巴巴的通過視頻看着我們開心。每到分別的時候,爸爸總是會用依依惜別的眼神目送着我們;每到團聚的時候,爸爸總是會用興奮的眼神打動着我們……這就是父愛。

  我的父愛是一絲絲的情意。每次星期六星期天,爸爸總是不厭其煩的與我聊天,聊我的生活條件,聊我的學習長進,聊我的身心健康,而每次聊到他自己,他只不過是淡淡的“我在這兒沒事、還好!”這一句句滿不在乎的話語,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他那深深地眉間,卻隱瞞了無數的傷痛……他的每一次優雅的抬手和溫暖的話語都深深地感染了我——這就是父愛。

  我的父愛是一團凝聚了溫馨的情感。每一次,只要有空爸爸就會給我送來一個個裝滿陽光情感的信封,這就是父愛。

  ……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種父愛吧!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