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一種愛,它是讚揚與鼓勵,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是無私的,它像三月的和風吹走了我們成長的煩惱,它像甘露滋潤着我們幼稚的童心,它,又是一句讚揚的話,使我增強了信心,增添了興趣,增加了無窮的力量……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父親的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今年暑假時,我跟隨爸爸來到一個書法班,準備學習毛筆字,當我走進書法室時,看見一張張漂亮的書法作品,就就決心要好好練習毛筆字,爸爸去書店給我買了一本字帖,我開始專心地描起來,因為是第一次寫,我寫的很不自然,手顫抖着,字寫得很不理想。到了中午,爸爸來接我,我拿出今天寫的字給爸爸看,雖然寫的不好,但爸爸卻對我說:“很好,描的真漂亮!”我聽了很高興,信以為真,從此天天堅持練習,爸爸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寫得好,使我對毛筆字有了很大的興趣。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我如願以償,終於可以寫出像樣、工整的毛筆字了,我總算實現了我小小的心愿,當我會寫出像樣、工整的毛筆字的時候,我突然感悟到:如果沒有爸爸一次次的讚揚,一次次的鼓勵,我很可能放棄了,我從心底里知道,爸爸這樣讚揚我,是為了讓我增強信心,同時這也是一種深深的父愛,一種讚揚中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