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乞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乞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的鳥,每天住在富麗堂皇的籠子里,吃着美味佳肴,主人還把我的毛梳得整整齊齊。可我一點也不高興,我常常會想起我的家人。

  以前,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和兩個姐姐。我們住在大森林裡,綠綠的大樹,一年四季開不完的花,清清的河水在我們門前嘩嘩地流過。早晨,我們一家人唱着歡快的歌,白天,爸爸、媽媽教我們學捉蟲,晚上,我們睡在暖暖的窩裡,幸福極了。

  有一天,來了一大批人,他們拿着斧子和電鋸,把一棵棵的樹砍得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我們嚇得四處逃竄,一下子失去了美麗的家園,爸爸、媽媽只好帶着我們到處流浪。我們飛呀飛,飛過一家廠,飄來一陣煙霧,我的兩個姐姐不幸聞到了,中毒死了,我們傷心極了。爸爸、媽媽帶着我繼續找新家,剛看到一片綠色,我們一陣高興,沒想到,碰到了“陷阱”,我們被網住了。由於我身子小,爸爸媽媽硬把我從網眼推了出來,我逃出了網,但我失去了家人。我又餓又渴,昏到在草叢裡。我現在的主人救了我,讓我住進了現在的家,我好想呼吸森林裡的新鮮空氣,我好想我的爸爸媽媽。

  我是一隻小小的鳥,我乞求人類不要再傷害我們了,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乞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乞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