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和小河的乞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小河的乞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呀!我身邊有五彩繽紛的花草樹木,蝴蝶在我身邊飛舞。那時我是透明的,而且非常乾淨,農民伯伯把我引進田野里、果園裡。當我把甘甜的泉水送給他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自豪,多麼的高興啊! 

  可是現在人類嚴重地污染我,我身邊的花草樹木都枯死了,蝴蝶也不來了,我又臟又臭,沒有人願意靠近我,農民伯伯也不用我去澆灌田野果園了。他們都說我有毒,唉!我是多麼地痛苦呀!  

  聽完了小河的自述,小鳥也嘆了口氣說:“唉!我們是同病相憐啊!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使我們找不到家,沒有一個休息的地方,人們只顧自己的利益,不顧我們的死活,使我至今連一棵樹都沒有看到,到現在我還無家可歸呢!”小鳥也哭了起來。  

  小河和鳥兒共同乞求人類:給我們一個生活的空間,給我們一個美麗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小河的乞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小河的乞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