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家鄉的樹木非常少,汽車從人們面前經過發生出震耳欲聾的聲音,並排放出廢氣,嗆得人們喘不過氣來,大街上的人們怨聲載道: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為什麼不多種一些樹呢?

  廣場上,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塊柔軟的地毯;柳樹搖擺着綠色的長發;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幅五光十色的圖畫展現在人們面前。地上的小草伸伸懶腰,抬頭一望,啊!周圍的平房早已無了蹤影,一排排高樓大廈屹立在路旁,望也望不到頂!馬路上汽車奔馳,馬路邊還有工人們精心呵護定期修剪的花草。有霧時,馬路就像永遠走不到盡頭一樣。

  街道旁的樹木綠了又黃了,黃了又綠了,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路邊的高樓大廈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漂亮了,街道也越來越乾淨,越來越寬敞了。美麗的景色讓人賞心悅目,桂花樹上的桂花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

  傍晚,廣場上的音樂聲此起彼伏,原來是老老少少隨着音樂聲翩翩起舞,好一幅國泰民安的景象!

  我不禁讚歎道:“我的家鄉真美啊!”我相信她會越來越美麗!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第九小學四年級:張君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