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乞求你們做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乞求你們做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乞求你們做我的朋友 標籤:求求你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因此,我走上了與作文交朋友這條艱辛而漫長的路. 

  我不知道這條路是否正確,只是,我一直在對自己說,作文是我的朋友.僅此而已.告別了對我衷愛有佳的小學老師,做夢一樣到踏上了初中的里程.很幸運的,在分班考試中,我取得了年級第8的成績,受得老師器重. 

  可是,壓力很大,我肩負着的不僅是自己的成果,更多的,是一種責任.我不是作家,因此,我不能把這種感覺用言語表達出來;我也不是畫家,不能把這種心情的顏色描繪在你們面前,只知道,我要努力! 

  心情滿腹沉重.因為在4個月來的寫作中,揪心自問,我沒有用心來寫.因為我的老師喜歡看那種很有文採的,新穎格式的作文.而我卻一直是在用自己的心來寫作.所以,做作成了我的武器.當然,這不能怪我的老師,現在的老師不都是喜歡看文采橫溢的作文嗎?也許只是我跟不上他們前進的步伐吧~~ 

  來到了小荷,我不知道,我該用心來面對,還是用那做作的格式.因為恐慌我的心情會像流水一樣地被淘汰下來.然而,我放棄了做作的心理,我決定用我最真誠的新來面對所有小荷的朋友們! 

  自己準備了一本厚厚的日記本,那是不許所有人看的心情故事.因為那裡面沒有橫溢着的好作文氣概,更沒有做作的描寫,那是我的寶貝.(你現在覺得我很做作嗎?可是我真的是在用心在說話) 

  這個寶貝,記錄這我人生中的點點滴滴,或許能夠在小荷說真新話也是由於他對我的支持吧.日記,他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的朋友,我不用把他裝飾的像大作一樣,充滿着抑揚頓挫的語句.因為我覺得,只要我要真心去面對他,他也一定會禮尚往來的吧! 

  從小我就很孤立,但是,我之所以不會像別的孩子一樣,去玩耍,去嬉戲.我天真爛漫的朋友,不是別人,只是我的心和我那揮灑了塵埃的日記,如此而已.我已經感到很滿足. 

  今天,我在大家面前所說的,句句是我掩卷沉思的心裡話.我是抵着心理壓力在與你們交談.我是一個失敗的主人,我的作文因我沒有文采而被淘汰下來.可是,我想他也應該會滿足了,至少我在為他努力,努力了7年! 

  嚴肅的氛圍籠罩着我,我不希望再做作下去了.真的. 

  我需要支持,我希望你們--小荷純潔的朋友們,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我是個失敗的孩子,也許你們覺的我很愚昧,但然,如果有交朋友的機會,除了日記,我還會結交許許多多善良,真誠,把作文當朋友看的同齡人. 

  我下定了決心,我的心情故事,我將放棄一切的繁瑣,用心的語言跟小荷所有的朋友交談! 

  你們會同意交我這個朋友嗎?我懦弱,我無趣,但是,我卻有着真誠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荷,乞求你們做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乞求你們做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