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農村的生活多姿多彩,豐富有趣。想知道農村的風景和生活是怎樣嗎?那就跟隨着我的足跡一起去探個究竟吧!

  農村的路不像城市中的水泥路那樣平整,而是用泥土鋪成的,雖然凹凸不平,但走起來感覺很柔軟。農村也不像城市中一樣有高樓的廈,而是用黃色的泥土搞成的長磚搭成的小屋。雖然矮小,但很結實。農村沒有城市那樣輝煌,但這裡鳥語花香,環境優雅,顯出一副自然和諧的風景。河水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孩在河裡捉蝌蚪,如果你一不留神,蝌蚪就會從你的手逢中溜走。山是那樣的高,那樣的陡,像一個高大的巨人。樹是那樣的多,像綠色的海洋。有些勇敢的小孩喜歡冒險,拿着一個竹棍,遇到蜘蛛網就用竹棍搞掉,走累了,渴了,就坐在樹陰下,摘一個野果吃。還有些小孩喜歡坐在河邊,腳一晃一晃的打着河水,唱着共產黨的歌曲,那歌聲回蕩在上空,也回蕩在每個人的心頭。

  農村的生活真是豐富有趣,雖然沒有我們城市中那麼發達,但那裡歷史悠久,常時會聽見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風景美如仙境,詩情畫意,真可以說是人間天堂啊!

  東莞市道滘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佳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