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她並不是一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但她心地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願意與她接近。每逢我有疑難問題時,便去請教她,她總是很耐心地給我解釋,幫我解決困難,令我十分感動。 

  記得有一次,我的腳意外受了傷,要留在家裡療養,不能上學。當時我擔心學習跟不上,但小芳安慰我說:“我一定幫你。”那段日子裡,小芳當了我的小老師。她每天放學後到我家,把老師在課堂上傳授的知識毫無遺漏地教我,讓我不致中斷學習,把同學們的活動和趣事如數家珍地詳細報道,讓我能分享他們的歡樂。這就樣,雖然我半個月沒上課,但我的學習成績沒受影響,這件事這一直牢記,令我十分感激她。 

  後來,她遷居別處了。雖然我們相距路途遙遠,不能常常見面,平時只能通通電話,但是每逢暑假時,他仍然乘搭車子來我家。便便會約幾位好朋友,一起研究功課、一起玩耍。我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世界上,朋友很重要,要是沒有朋友,就會孤獨無助,我慶幸自己擁有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