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一切多麼美好啊!”睡眼朦朧的我睜開了眼睛,“晚睡早起”的姐姐伸伸懶腰,又在念念有詞了。

   的確,屏山的清晨是多麼美麗呀!天空中下起的綿綿細雨猶如一道隱隱約約的帘子,幾隻小鳥從空中掠過,發出歡快的叫聲,屋前空地上的小草隨風搖曳,田野一片綠色。這是我第一次來屏山,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很陌生。我住的是姐姐爺爺的房子,房前的空地上趴着一隻黑狗,它叫“追追”。有次,“追追”把我帶進了田野里,哇!真讓我大開眼界,這裡種着豆子、地瓜、白菜、空心菜、包菜……等等,應有盡有,就是一個“菜市場”。

   中午,烈日炎炎。我們在木屋中用餐,這裡的東西都很簡樸,但這樣才像農村,木桌、木椅、木柜子,都是木頭。我們邊吃飯邊聊天,“追追”在門前,靜靜地等待着它的食物。飯後,我和姐姐在大廳寫作業,大人和“追追”都在睡午覺。

   下午,風和日麗。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到竹林中嬉戲。幾隻雞在我們身後悠閑地走來走去,並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晚上,微風拂過。我和姐姐在床上玩手機,“追追”和大人們在一起。10點了,所有的燈都熄滅了,伴隨着知了的催眠曲,大家都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整個屏山都很靜,很靜……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