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我妹妹、我姐姐和我的爺爺奶奶到鄉下去吃生日宴,早上,我們做完了我們該做的事情。走到了車站,坐上了一輛汽車,開往鄉下。 

 鄉間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猶如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繩子。小路的左邊是碧綠的田野,田野里長着綠綠的小苗,從車上向遠望去,小苗連成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大片大片的田野像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在小路的右邊有一片小樹林,一些小鳥在樹上唱歌,樹上也有許多知了在叫,它們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在小樹林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幾條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到了鄉下,我四處觀望着鄉下的風景,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散發著清香,深深地吸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吃完飯,要不是爺爺奶奶急着回城,我很希望能在鄉下多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