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海南島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海南島作文600字

  海南島的美景想必大家都見過吧。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樂趣。那就來看看我在這一刻會發生怎樣有趣的事呢?

  依舊風和日麗,太陽還是那麼充實、那麼明亮。我們伴着清涼的海風,來到這一片人間天堂。

  湛藍的天空,波光粼粼的海水,腳底下踩着無數細沙,是我的心情一下自己激動起來,我趕緊換好泳衣,興奮的跳進水裡,“撲通!”“啊,真爽呀!”我不禁叫了起來。

  我游夠了,就起來撿貝殼。“哇!那個貝殼好漂亮啊。”說著,我拿上去撿。那貝殼粉紅色中又帶有一點黃色,真漂亮!當我正要把貝殼收起來是,一個海浪把貝殼捲走了,我有點生氣,就對着海浪說:“喂,你拿走了我最喜歡的貝殼,快點還給我!”那海浪滾了過來,我以為它是要還給我貝殼,所以我走過去說:“乖,把貝殼還給我吧!”我一說完,它又跑回去了。好像在說:“哼!我在不給你呢。”它說著,就撲向我來,嘩,我被海浪潑了一身海水,變成了落湯雞。我實在服了它,就跑到一邊去撿貝殼。

  我一邊撿貝殼,一邊傾聽海風的聲音。當我光着腳在沙灘奔跑時,我感受到沙灘的濕軟。當我抬頭仰望,我看見一群海鷗正在翱翔。悠悠的白雲陪伴着藍藍的天空。海天一色,我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

  海風伴着我們,漫遊了整整一個下午。當人群慢慢消散,當一群群的海鷗在空中掠過,當燦爛的夕陽照耀着我們,我們意識到該回去了。

  我們告別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告別了濕軟的沙灘。心裡依依不捨,真是相見時難別亦難!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四年級:周樂茹

回目錄

夏遊海南島作文1500字

夏遊海南島 

炎熱的七月,我有幸跟隨媽媽參加了由醫院組織的旅遊活動——海南五日游。我們這個旅遊團一共有24人,其中大人有18人,小朋友有6人。時間是從13日到17日,行程是從鹿寨乘車到北海,再乘船到達海南。 

7月13日出發當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旱早就起了床,恨不得馬上就能上車。終於等到了8點鐘,我們幾個小朋友“爭先恐後”地擠上了豪華的旅遊大巴。下午4點鐘到達北海,傍晚6點鐘上船。我們乘坐的這艘船叫“北部灣三號”,船體非常大,一共有三層,可以容納375人,第一層還可以裝八輛大汽車呢。從北海到海南省的海口市需要10個小時。輪船在風平浪靜的大海上航行,幾乎沒有一點兒搖晃。我站在甲板上,遠眺一望無際的大海,感覺大海是那麼的寬闊,涼爽的海風吹拂着我,讓我感覺無比舒服。長這麼大了,第一次坐上大輪船,我的心情十分興奮。 

第二天旱上6點到達海口市。今天的旅遊景點有四個:分別是瓊海市的紅色娘子軍紀念園、玉帶灘、萬泉河和興隆熱帶植物園。在紅色娘子軍紀念園,導遊給我們講述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在革命戰爭年代,有100多位窮苦的農村女孩,為反抗封建壓迫和爭取男女平等,在共產黨的組織下,勇敢地拿起了槍支,不怕犧牲,英勇殺敵,出色地完成了保衛任務,為革命勝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勛。在這裡讓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使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玉帶灘風景區是世界上最狹窄的分隔海,沙灘上集田園、椰林、海水、淡水、奇石為一體,被譽為世界河流出海口自然景觀保存最完美的地方。在養育一代英姿颯爽的紅色娘子軍的母親河——萬泉河,我們坐上了一排長龍似的竹筏,我和小夥伴們拿起水槍進行了激烈地水戰,雖然大家的衣服都被射濕了,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好玩。最後,我們前往海南歸國華僑聚集地——興隆熱帶植物園,那裡面有很多我第一次見到的名貴樹種:有可可樹、椰子樹(也叫阿哥樹)、檳榔樹(也叫阿妹樹)等,讓我大開眼界。 

第三天的旅遊景點是我國最南端的旅遊城市——三亞市。我們首先去了大東海公園,那裡是公共海域,海水較深禁止游泳,我就和小夥伴們在沙灘上玩起了“沙灘堡壘保衛戰”,我們用金黃色的細沙堆成各式各樣的堡壘和城牆,可是一不小心就被海浪沖毀了,還弄得我們全身都是沙子,褲子也濕透了。雖然我們的勞動成果被毀於一旦,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然後 我們又去了三亞市最著名的風景區——天涯海角。這裡的風景很優美,海面很寬闊,海邊有很多椰樹和很大的石頭,這些石頭被譽為“天涯石”、“海角石”和“南天一柱”,這簡直是一幅天然的美麗畫卷!我脫下鞋子,向大海衝去,讓海水和沙灘撫摸我的腳丫,感覺到非常舒服。大人們在岸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拍照留念。我也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幫我來一張,作個美好的紀念。今天,我們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去逛三亞最大的超市,購買了很多海南的土特產。 

第四天的旅遊景點是亞龍灣和文筆峰。亞龍灣有“天下第一灣”和“不是夏威夷,勝似夏威夷”的美稱。亞龍灣的沙子顏色金燦燦的,就像一粒粒黃金一樣。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趕海和拾貝殼,精美的貝殼被海水衝到沙灘上,就成為我們的戰利品。我們還遊覽了文筆峰,這裡有很多座寺廟,使我了解了一些寺廟文化。下午,我們返回海口市。6點鐘上船后,沒想到,我們還是乘坐這艘“北部灣三號”。在回程的船上,因為海風很大海浪很高,船體搖晃得很厲害,很多人都暈船了,甚至嘔吐。最嚴重的是有一位阿姨出現休克,經過我們旅遊團宋醫生的緊急搶救,並建議最好是送回海口市醫院治療。輪船立刻返航,來回一共多耗去8小時,可是,沒有一個人有怨言,因為救人要緊。 

第五天晚上9點,我們安全回到家。雖然我感覺很累,但是我覺得這次旅遊很有意義,收穫很大,增長了很多知識。海南的風景美麗迷人,如詩如畫,好比人間天堂,讓人流連忘返!
回目錄

游海南島作文600字

飛機漸漸地往上飛了,所有的事物都模模糊糊。突然飛進了一朵特大的白雲,看看外面,好像是白色的世界。遠處還有兩三朵白雲飄在藍藍的天空,像極了大海上的冰山,好像在排列歡迎我們到來。

  第二天,我們來到海南島西海邊,導遊說經過陽光的強烈照射,海水是湛藍的;這幾天海南島正好受颱風影響,雨水多,所以海水是淡綠色的。我被大海深深的迷住了,真想馬上投入大海的懷抱。

  海灘上,我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圓的、尖的、五角星的、桃心的……顏色五彩繽紛:粉的、紫的、銀的、淡綠的……數不勝數。

  走進海南島深處,就看見了“鹿回頭”,那可是海南島最有名的!

  鹿回頭在崖縣亞港南約五公里處。這裡有一座山嶺拔地而起,雄偉峻峭,氣勢非凡,因為貌似一頭金鹿矗立在海邊回首觀望,故得名“鹿回頭”,而且還流傳着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在這一地帶,世傳住着黎民百姓。傳說很久以前,這裡是一片雜樹叢生的無名荒灘,前五村寨,后無人煙。五指山區域有一位英俊勇敢的獵人,為了追趕一隻梅花鹿,翻山越嶺,涉過大河,一直追趕到南海的半島上。前南海茫茫,後面獵人隨之而來,可憐的梅花鹿走投無路,不僅傷心落淚。見此情景,獵人手中的弓箭不由慢慢滑落下來,不忍再傷害梅花鹿。就在那一瞬間,梅花鹿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與好心的年輕獵人結為夫婦,定居在了風景秀麗的海濱。

  鹿回頭一帶,別墅隱現在濃密的樹蔭之中。高高的椰子樹挺拔的生長着,姿態無比優雅。

  邁步在白色的沙灘上,望着淡綠的大海,真令人心情舒暢、神采飛揚! 

--------------------------------------------------------------------------------
回目錄

游海南島作文500字

游海南島 

 國慶期間,我們全家人到海南島去旅遊。我們是坐飛機去的,那時已是晚上九點過了。我們下了飛機后,就向早已租好的居民房奔去了。 

 海南的天氣真熱。海南是我國最南部地區,這太陽火辣辣的,哪怕你擦了防?鶿??不岜?鷙詰摹 

 海南的“怪蟲”特別多。海南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奇怪的昆蟲也特別多,時不時就會有一隻小蟲跳到我的腳上,或者身上來,弄得我都怕了海南這地方了。 

 海南的海真美。我和妹妹穿上泳衣,朝海邊奔去。我們租了游泳圈,就“跳海”了。海水真美啊,陽光照耀下,亮晶晶的藍色露珠閃爍着、滾動着、翻騰着,洶湧而來。海浪的后一浪拍打着前一浪,一浪接一浪,就好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海面上嬉戲、玩耍、追逐;又好似一條長龍在海上咆哮、翻騰。 

海南的椰子特別好吃,海南是盛產椰子地區,椰樹很多,隨處可見,椰果也是每家水果店都看得見的,海南的椰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椰果,很新鮮,甜甜的,可好喝了。 

海南的海鮮也特別受歡迎,由於海南的海鮮很多,所以就很便宜,而且也很好吃,真叫“物美價廉”。這裡最有名的海鮮就是“龍蝦、鮑魚、麵包蟹、象牙貝……”都很便宜,怪不得海南馳名中外呢,原來海鮮也是為這裡贏得了一分呢。 

海南島,真好!
查找更多游海南島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