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賈聰明朗誦(一) 554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聰明朗誦(一)_554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4字  編輯:小景

  劉禪心想:哼!我以為是什麼呢.又不是吃東西大賽,有什麼了不起.要是吃東西大賽我准拿冠軍. 

  胡聰心想:人為什麼就要表演呢?不表演不行嗎?恩!看來這個問題值得我思考思考了! 

  我們現在來看看賈聰明吧! 

  只見他用右手托着腦袋.心想:我是舉手呢?還是不舉手呢?怎麼辦.到底舉不舉呢? 

  他又想:我還是舉了吧!便緩緩的舉起了右手,臉上一陣蒼白,手還在微微發抖.目光中流露出几絲緊張、几絲高興,心想:我終於超越自我了!太好了!太好了! 

  李老師點他起來,對他慧心一笑,點了點頭.從目光里流露出多少高興,多少希望,多少信任啊! 

  劉禪想:又不是吃,這麼興奮幹嘛?這是第一個不怕餓死的. 

  胡聰心想:你個死賈聰明,敢搶我的風頭,不要命了是吧!他的牙齒咬的咯咯直響,手攥的緊緊的,像要和賈聰明拚命似的. 

  賈聰明上了講台“嘻!嘻!”的笑了兩聲,抓了抓頭髮,手都不知道往哪裡放好了,他陷入一片沉思,心想:表演什麼呢?舞蹈?我不會.唱歌?哎!那是女孩子的特長.那我表演什麼呢?……恩 ……恩! 

  “你隨便表演一個節目吧!唱歌行不行?” 

  “我不會唱歌!” 

  “那朗誦呢?” 

  “可以!”   

  劉禪起鬨了,心想:有什麼了不起,我就不相信你會朗誦好!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賈聰明朗誦(一)5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聰明朗誦(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