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風光——劉冠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光——劉冠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鄉下風光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劉冠緒  

  鄉下人家和我們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也許這就是鄉村。  

  鄉下人家總喜歡在房檐邊搭一瓜架,種些絲瓜,讓那彎彎曲曲的瓜藤攀上棚架,那綠綠的藤和葉,讓我感到有種自然的美,有種鄉村的氣息。但是城裡房前放的石獅子,或是豎著的大旗杆,怎麼能與鄉村相媲美呢?  

  花,鄉下人門前的常見植物。他們喜歡在門前的大片大片空地上種些月季、芍藥、鳳仙……有的嬌紅,有的淡粉,有的潔白如玉,有的類似晚霞。日復一日,它們首尾接應,一個個按着時令順序開放。我想這種裝飾應該是很迷人的吧?  

  雞,鄉下人家肯定會養上幾窩的。我在他們的房前屋後走了走,就瞧見後院滿地都是雞媽媽和小雞崽,還有在草地上大踏步走來走去的大公雞,是那麼的悠閑自在!我問奶奶:“為什麼要養雞?”奶奶說:“養的雞可以吃土雞蛋,有什麼大事還可以殺雞吃肉,有時的剩飯剩菜也不浪費,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夏天的晚上,人們坐在小院扇着蒲扇悠閑自在地乘涼,打開窗戶讓這涼爽的氣息流動在悶熱的房間,享受着這處的“空調”。這就是自然、愜意的鄉村風光。

  指導老師:喻縣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光——劉冠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光——劉冠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