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尖尖的瓜子臉。這就是我,一個普通卻不平凡的女孩。我有着許多優點:助人為樂,無論誰遇到了困難,我都會幫助他。愛勞動,幹活不怕苦、不怕臟……可我也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愛搗蛋,所以媽媽常說:“你什麼都好,就是太愛搗蛋了。”

  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看到表弟那麼開心,我腦子裡想出了一個壞點子,我越想越得意,於是趕緊開始布置了起來。

  我搬來一張凳子放在地上,並塗了些膠水在椅子上。OK!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哈哈!我叫來表弟,並對他說:“來,坐下來,姐姐給你喝可樂哦!”“好!”表弟興奮地坐到了椅子上,我心裡不禁暗暗偷笑。我以最快的速度溜到廚房裡,拿出一個可樂瓶。“嗯,裡面放什麼好呢?哎!有了!”我把一大瓶醬油統統倒進瓶子里,然後放進鹽、醋、雞精……最後還放了些胡椒粉。哈哈!這下夠他受了。我蓋上瓶蓋,走出廚房,並把“可樂”遞給了表弟。表弟興奮地接過瓶子,張開嘴,剛喝了一點就吐了出來。他一邊放聲大哭,一邊站起來,可屁股卻粘在椅子上,動彈不得。這下可把我樂壞了。誰知,媽媽聽到了表弟的哭聲,走過來一看,就只到我又搗蛋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呢,當然也免不了寫檢討。

  這就是我,一個助人為樂、愛勞動卻愛搗蛋的小女孩。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真憶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