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放假的幾天,我一起和爸爸媽媽去了鄉下的姥姥家玩。

  車漸漸起動了,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望着那緩緩退後的高樓大廈,心裡想:“終於要離開城裡了。”

  到了姥姥家,一幅農家風光便映入了我的眼帘:藍藍的天空襯着那潔白的雲朵,大片大片的草地上綻放着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小花。還有一排排的綠樹,一塊塊麥田,一個個果園,簡直可以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了。

  吃晚飯的時候,我們把桌椅搬到院子前面。一人拿一個小椅子坐在門前天高地闊地吃起來。我們一起聊天,一起吃飯。看着快落山的太陽,談笑風生,好不愉快。

  晚飯過後,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我們沿着小路散步,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了一片若隱若現的金色原野,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哇!原來是一片油菜田,放眼望去,只能看見一片金色的海洋,它們似乎把那最後一抹晚霞的美麗也比下去了。

  我愛這美麗的田園風光!

  陝西省西安市青年路小學五年級:周靖妮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