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大部分是在很平淡中度過的.父母不是忘記或者不重視我的生日,而是覺得小孩子過什麼生日.可是我9歲那年,父母卻為我舉辦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晚會.

那次生日晚會,我現在還記憶猶新,每次回想起來,心裡都覺得甜滋滋的——

我還記得,那是個美好的寧靜的夜晚,太陽已經勞累了一天,到西邊的山坳里睡覺去了,月亮在天邊悄悄地探出頭來,星星好象有什麼神秘的事情似的,眨巴着眼睛。

  媽媽在廚房忙碌,準備着晚宴的菜肴,爸爸卻在一旁悠閑地陪着我看電視。一會兒,媽媽說:“生日開始了,準備蠟燭和蛋糕吧!”我歡呼雀躍地把蛋糕拿到了擺滿了各種好吃菜肴的桌子上,爸爸生怕我弄掉了蛋糕,張開雙臂掩護着我。

  很快,我們三人坐到了桌子周圍。媽媽笑着說:“兒子,今天是你9歲的“大壽”,你許個願吧。” 我閉上了眼睛,可怎麼也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腦子裡一片空白,也沒想什麼,就睜開了眼睛,爸爸和媽媽以為我一定在心裡許下了什麼美好的願望呢。我開始吹蠟燭。我使勁一吹,吹滅了一多半,我氣壞了,父母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就幫助我一起吹,蠟燭完全熄滅后,爸爸給我祝福:祝我學習進步,媽媽祝福我永遠快樂,身體好。

  接着,我們全家在喜慶的氣氛中,一起吃蛋糕,品味着媽媽做的豐盛的菜,談着,笑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