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當家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當家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當家的經歷 

  上個暑假,我報的暑假班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當一回家長,我聽的時候覺得很簡單,但真要做起來才發現可沒那麼容易的。 

  “體驗家長生活”的活動開始的時候,鬧鐘早上五點就叫醒了我,我迷迷糊糊的起來做早飯,可我做煎雞蛋的時候卻把料酒當成醬油,把鹽當成白糖放了進去,結果,我做的早飯難以下咽,我只得再做一遍做完以後,作為“家長”的我只好吃壞的了。吃完早飯以後,我去買菜,結果不會講價的我又糊裡糊塗的多花了好多錢。我買了香蕉、肉、芹菜、花捲。買完菜以後我回家休息了一會,便開始做中午飯,由於不大會做飯,我差一點就弄起火了真是虛驚一場啊!下午,我還要去商場買日用品,買完以後,我回來顧不上休息,開始做“香蕉蜜粥”,我這次終於做好了,我信心倍增,又做了一道“土豆炒肉”,我吃飽了以後,又出去散了散步,回來又洗了洗衣服,然後睡覺了。 

  經過了這一天之後,我知道了當父母的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孝敬父母,多幫助父母幹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一次當家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當家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