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日

  8月5日的早晨,我被一陣熟悉的聲音叫醒了,原來是我的媽媽用着她那親切的聲音說:“Happy Birthday !” 

  上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只見許多同學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接着給老師檢查作業,最後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耐心的等待着同學的到來,這時“希望之鈴”響了起來,我忙開門迎接第一位同學,我一開門才發現原來不止一位,我請的“嘉賓”全來了。接着我們玩起了小孩最拿手的遊戲——捉迷藏。第一輪開始了,是由一位叫曹紫龍的同學抓,他站在廁所里,開始數了,我們也急急忙忙的開始找地方了,我躲在了窗帘後面,郟紫伊和丁艷萍躲在了床後面,劉婷則乾脆躲到沙發後面,結果曹紫龍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可是他卻怎麼也找不到其餘三個,這時劉婷躡手躡腳地走了出去想躲到曹紫龍的起點——廁所,可剛剛出房間就被他逮了個正着,有了劉婷的幫助,曹紫龍很快就找到其餘二人,接着該我找了,我數完了數,走出了廁所,一下子就發現躲在門後面的郟紫伊,可我找不到其他人了 ,就在這時我想起以前媽媽跟我玩,她總喜歡先說:“準備好了嗎?”然後我回應一聲,接着她根據我的聲音找到我。於是我也用了這個方法,沒想到居然有兩個人上當了,我根據聲音找到了他們,我正要去找第三個人的時候,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哈!開飯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完了這頓飯,媽媽便把重中之重的主角——雙層水果蛋糕端了上來,點上了蠟燭,和同學唱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我高興極了,許了一個願望,吹滅了蠟燭,把蛋糕小心翼翼的切了開來,分給了大家,這時丁艷萍把一小塊奶油塗在了曹紫龍臉上,別提有多逗了! 

  你們覺我的生日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