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一月一日,我都要過生日,直到現在,我已經過了十一個生日了。 

  去年,我過了我的第十一個生日。我發覺我已經長大了,而媽媽卻老了。過生日時,媽媽笑着對我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你看,蠟燭已經不知不覺增加到了十一根。”我笑了,可不知怎麼的眼裡卻含着淚水,一縷縷青絲已經爬到了媽媽的鬢角上。唱完生日歌,就開始許願了。我這次許的願是讓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我想:我的生日不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嗎?十一年前的今天,媽媽是冒着生命危險把我生下來的。聽爸爸說,媽媽生我之前痛得幾次昏了過去,爸爸也被我弄得手足無措。聽了這話,我一直在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出生,為什麼非要折磨媽媽呢? 

  每次媽媽過生日時,我總要用自己積攢起來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一些在我看來很好的小禮物,可到了最後總是被媽媽放在我的屋子裡。爸爸也想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錢給媽媽買一些禮物,可媽媽從來都不要。媽媽總是會實現我的任何願望,可當我問媽媽的願望是什麼的時候,媽媽總說她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能健健康康地成長。  

  媽媽平時為我操碎了心,母愛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的愛我是永遠也無法償還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