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會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會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商量,由我當一天家,為爸爸、媽媽安排星期天一天的生活,體驗“當家”的滋味。 

  鈴……早晨六點半鬧鐘就響了,真想再睡會兒,可誰讓我當家呢!按照我的計劃,六點半要叫爸爸、媽媽起床早鍛煉,我只好睡眼朦朧的爬了起來。買回早點吃完后,我先清掃房間,再和爸爸、媽媽去爬山。中午全家人在外面吃了頓快餐。下午回來后,先到菜場去買菜,買些什麼呢?可費了我一番腦筋。菜買回家后,請爸媽幫忙洗菜、燒飯,當然,我能獨立完成的盡量不讓爸媽幫忙。晚飯後來要洗碗…… 

  當了一天的家,才知道爸爸、媽媽平時真不簡單。當家費心又費力,好在我能勤儉持家,爸爸、媽媽給我的當家費還略有節餘。看來,當家可真不簡單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會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會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