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天下午,媽媽下班回家告訴我說那隻貓生了兩隻小貓,我一聽,連忙下樓去看。只見兩隻小貓依偎在母貓的身旁,拱着腦袋吸奶,它們全身毛茸茸的,一隻全身雪白,沒有一根黑毛,另一隻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花紋,很像可愛的斑點狗。母貓呢,則懶洋洋地躺在花叢中,任憑它的孩子嬉戲打鬧,盡情享受着天倫之樂。 

  過了一會兒,母貓去找吃的,兩隻小貓就在花叢里打起滾來,那隻白色的小貓比較調皮,就沿着花壇里的玉蘭樹往上爬,可能它媽媽還沒有教會它真正的本領,結果到了樹上,它卻怎麼也下不來,急得“喵喵”真叫,樹底下的那隻小貓圍着樹榦直打轉,它一定是幫不上忙,只好在一旁干著急。這時,母貓回來了,她的肚子滾圓,當然也不忘記給孩子們帶點兒,嘴裡叼着吃的。小貓一看有救了,叫得更歡了,母貓一看這種情景,連忙把嘴裡的東西扔在一旁,一個健步躍了上去,用嘴叼住小貓,然後慢慢地爬了下來,輕輕地把小貓放在地上,白貓一回到地上,就和花貓搶起吃的來,它們一人一口,吃得可香了。 

  吃完了,小貓就縮在花里睡著了,老貓卻在警惕地保護着小貓,我想,它肯定是為了防止其它貓來襲擊哩。這真是舐犢之愛,情深似海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