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似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清楚地知道,當我呱呱墜地的時候,便是您一生中操勞的起點。十一年了,您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含辛茹苦地為我操勞,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您多麼辛苦啊!可是,我卻從來都沒聽你喊過一聲苦、一聲累。

  當我蹣跚學步時,是您用那有力而溫暖的雙手攙扶着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可如今,您的手如斯粗糙,您的身軀日漸疲憊。

  然而,我卻沒能好好地珍惜。四年級上學期,我數學測驗只得了八十七分。到了家門口,我沒有勇氣開門,很害怕,怕您像以前一樣拿着棒子打我。不出我所料,您接到試卷后,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失望,緊接着就是——舉棒就打。當時,我的心裡只有恨。我恨您競能如此忍心打自己的孩子!您不配當我媽媽,便不顧一切地衝進房間大哭。

  幾天後,和爸爸的一次交談中,才得獲悉:我衝進房間后,您也在客廳偷偷地抹淚。第二天,您打電話問老師我的數學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還給其他家長打了電話,問有什麼輔導班輔導數學比較好。聽到這,我淚流滿臉,埋怨自己為何這麼不爭氣,讓您常常為我操心。更埋怨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在此,我誠懇地對您說一句:“對不起!媽媽!”

  人們常說: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意志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如今的我,才深深明白這句話深刻的含義。

  祝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張逸彤

  2013年8月25日

  初一:張逸彤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