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親切的稱呼,同學們一天不知道要叫多少次,在同學們的心裡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稱呼,但在我心裡卻是那麼親切無比。因為,“媽媽”這個詞蘊含著的是無私無盡的母愛呀!

  我的家在綏化市青岡縣,我的媽媽希望我能夠在更好的環境中成長,受到更好的教育,幾經周折將我轉到了哈爾濱市安廣小學學習,到了哈爾濱以後,我總是想我的媽媽,好想,好想。想媽媽做的飯菜,想媽媽的笑臉,甚至想媽媽的責罵。以前,我從來沒有這麼深刻地感受到媽媽的重要,現在,我特別希望能時刻都和媽媽在一起,我們見面的時間太少了,有時候甚至兩個星期也見不到一面。有時,我就發脾氣,我還看到媽媽偷偷地掉眼淚,她都沒說我一句。媽媽給我帶的好吃的,她自己都不捨得吃一口,全都留給了我,現在想想,我太不懂事了。要知道,我的媽媽在教育局招生辦工作,她每天工作都很忙,即使是周六、周日也很少休息。可是她為了能抽空來看我,每天都盡量多做一些工作,以便擠出時間來陪我。而我……

  我想,我只是暫時不能經常與媽媽在一起,這種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我能有更好的發展,有更美好的將來,而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做一個不讓媽媽失望的好孩子,這段經歷,讓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也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媽媽鼓勵與期待的眼神將是我奮進的動力,是我人生路上的明燈!

  哈爾濱市七十六中學六年級:司鶴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