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 愛

大鴨小學王興鍇

 

母愛是最偉大的。從我出生到現在,在母親的細心照顧下,我長大了。

我有個偉大的母親和關心我的母親。

有一天早上,天氣冷颼颼,眼看就要下雪了,而走在上學路上的我卻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毛衣,不一會兒,紛紛揚揚的大雪就下了起來,凍得我澀澀發抖,我多麼想擁有一件厚厚的棉襖穿在身上呀!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跑上前對我說:“孩子,天氣這麼冷,凍壞了吧?趕緊把它穿上暖和暖和”,看着媽媽遠去的、略顯佝僂的背影,我的眼睛不覺濕潤了,多麼濃濃的母愛呀!

自從我上了一年級,學習成績總是提不高,每次考試都是六十幾分,是因為我不喜歡看書,積累的東西太少。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好幾本故事書和小說,鼓勵我每天堅持看2小時書。就這樣,我漸漸喜歡看書了,成績也一次比一次有了進步。

母愛是我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正是因為有了母親濃濃的愛,才使我們能夠健康成長,在我們有困難時,她會用她那溫暖的雙手來幫助我渡過難關,我愛我慈祥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