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藏母愛-----觀<愛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母愛-----觀<愛心>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隱藏母愛-----觀<愛心>有感 標籤:隱藏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 讀《母愛》有感作文 愛心作文

影片生動地講述了一個單親家庭的故事。主人公柯正南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當母親知道自己患了絕症后,第一個放心不下的就是兒子。為了讓自己的孩子今後能獨立生活,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母親含淚把兒子“趕”出了家,讓他獨自到外面闖世界。走下上海火車站,小柯開始了艱苦的生活。 

俗話說"兒性千里母擔憂"這位母親派了一個人在暗地幫助小柯,不讓他走歪的道路,從最底層做起.經過一系列的磨練小柯已經懂事了些,從一個少爺到一個工地上的小工,他都在堅持不懈得努力養活自己.而且,他還碰到了很多好人,火車上碰到的叔叔,奇迹般出現的雙牛,居委會的李阿姨……果然,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雖然有很多的醜惡,世界還是被善良染上溫潤的色彩。 正在我們為小柯的成長微微放鬆的時候,媽媽的秘密卻被揭開了,躺在病床上,癌症晚期的媽媽平靜的看着日曆,細數自己還剩下的日子。原來,知道時日無多的媽媽放心不下兒子,生怕她不在身邊,小柯不能好好照顧自己,甚至可能走上邪路,無奈之下,只好把兒子趕出家門,逼他獨立。  

 故事的結局,是帶着些光明的傷感,小柯沒有辜負媽媽的希望,成為一個能自食其力,具有責任感的青年,可是當他趕回去的時候,看見的,已經是鋪天蓋地的白色了。 媽媽已不能說話了,只有一封信寫滿了媽媽的所有的話.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無條件的愛着你,有的時候甚至會因為這份愛而被你討厭着,但是她還是愛你,因為她是母親.

您正在瀏覽: 隱藏母愛-----觀<愛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母愛-----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