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天底下最真摯最感人的愛。它就像一盞指路燈,照亮了我的人生旅程。 

  我的媽媽是一位好媽媽,她經常從生活上、學習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檢查眼睛,結果半路上堵車了,車子排成了一條長龍。於是司機便關掉了發動機。一個小小的車廂,幾十個乘客,空氣慢慢變得混濁、悶熱。許多乘客從睡夢中醒來,他們都熱得直流汗,渾身上下粘乎乎的。媽媽為了能讓我好好休息,拿出隨身攜帶的一把小扇子,不顧自己的疲勞,坐在床鋪上給我扇扇子。媽媽的手不停地搖晃着,而我卻睡得很香、很甜、很踏實。半夜我被尿憋醒,睜開眼睛,突然發現媽媽在我旁邊。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睡覺呢?”媽媽說:“堵車了,車上很熱,媽媽給你扇扇,你睡吧!”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濕潤了。漫漫長夜,媽媽就這樣給我扇着扇子。那一陣陣涼爽的風呀,就是媽媽的愛一絲一絲吹進我的心底。 

  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 

  媽媽,我的好媽媽。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