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當我們在黑暗中徘徊時,母愛是指路的明燈;當我們在學習中迷失自我時,母愛是一株還魂仙草;當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跌倒時,母愛是催人奮起的鬧鐘。如果用一個詞形容母愛,那就是—花。花,她以自己微小的身軀點綴着大地,正如母愛一樣,母愛是如此“微小”,可當她無私奉獻自己時,她就變得如此偉大,能與地球媲美,與太陽比大。

  4母愛是感人的,讓人淚流滿面,卻說不出原因。正如老麻雀要保護小麻雀,不恐懼狗這樣龐大的動物。老麻雀寧願自己死去,也要保護自己的孩子,這也是一種母愛。如果說愛是整個宇宙,那麼母愛就是天際中最亮的恆星;如果說愛是一朵花,那麼母愛就是花的花蕊;如果說愛是大海,那麼母愛就是大海中不可缺少的浪花;如果說愛是眼睛,那麼母愛就是它最明亮的部分,如果說……

  5母愛如花,是的,母愛如花一般純潔,沒有任何污點,如花一般美麗,沒有任何缺陷。讓我們珍愛無可替代的母愛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