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來的“城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來的“城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會兒,這種聲音終於停了下來。冬冬小心翼翼地打開家門,在家門口東張西望,一直等到沒有動靜了,才大膽地走出家門。冬冬來到草地上,看見了一個龐大的東西,嚇得魂不附體,馬上就躲進了草葉的後面,冬冬觀察了一會兒,便發現那個大東西不會動。他趕緊回家,告訴夥伴們,讓大家一起去扛那個大東西,大東西扛回來了,守衛馬上去報告皇上。皇上走出來一看,說:“你們如果討厭我們的舊房子,我們可以住到新房子里去。”螞蟻們都大聲叫好。於是,螞蟻們就住上了新房子,還給新房子取了一個名字,叫“飛來的城堡”。 

  每當颳風時,城堡就會隨着風飛來飛去,風停時,飛來的“城堡”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螞蟻們也就來到了這個地方,開始去找食物,那裡的風景可誘人了:鮮花如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蜜蜂在花叢中跳舞,楊柳在梳理着自己美麗的頭髮……螞蟻們看得都入迷了。這是,天上下起了大雨,飛來的“城堡”剛飛起來,就被一道閃電撕破了,可憐的螞蟻們如流星般落下來。 

  雖然,飛來的“城堡”帶許多螞蟻們永遠地飛向了天堂,但,也讓螞蟻們玩遍了祖國的千山萬水,看遍了祖國的美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飛來的“城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來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