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角硬幣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角硬幣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輕輕地打開儲錢罐,一縷陽光透了進來,外面的空氣可真新鮮呀,我要出去透透氣。於是,我這五角硬幣就蹦了出來。

  小主人高興得將我捧在手中細細端詳,首先他看到我圓圓的身子中間有一個大大的阿拉伯數字“5”,在“5”的左邊有兩排英文字母“WUJIAO”,右邊是中文“角”,“5”的上面印着“中國人民銀行”六個中文大字,下面有“2007”的阿拉伯數字,這表明我是中國人民銀行2007年製造的。小主人又把我翻了過來,映入眼帘的是一枝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荷花,下面還有一片大大的荷葉呢,真像一幅美麗的“蓮葉荷花圖”。圖的上面有一排拼音字母“ZHONGGUORENMINYINHANG”,小主人又把我豎起來看,發現我兩毫米厚的身子上有六條細小的花紋,那是因為設計者要將我製造的好拿一些,如果沒有花紋,小主人不小心就會把我掉下去了。

  別看我這枚硬幣小,用處可大着呢!也許,我就是你們鉛筆盒裡的一塊橡皮,也許是你們餐桌上的一顆大白菜,也許是你們坐公共汽車的路費,也許是你們使用公共電話的投幣呢!看,我這5角錢作用很大吧,所以不要認為我是微不足道的。

  這就是我,一枚普普通通的5角硬幣。

  青島市四方試驗小學四(1) 劉旭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角硬幣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角硬幣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