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的狀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的狀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硬幣的狀子

  Hi,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硬幣。我身上見證了中國科技的騰飛,有着歷史的意義。現在,我已經退出“江湖”了,由我的“兒子”人民幣為你們服務,我本以為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安度晚年”??人們會把我收藏起來,可沒想到,竟然事與願違,人們把我們丟的丟,扔的扔。唉!可憐,可憐!為了讓我的後半生可踏踏實實地過下去,我寫了一張狀子,望可以讓人們對我倍加珍惜。

  原告:硬幣

  被告:人類

  我服務人類半個多世紀,任勞任怨,無怨無悔,只盼老時,可以享享福,可如今,我卻換來了什麼,我希望人類可以把我收藏起來,不要把我亂丟,再說了,沒準,到了一百年以後,我將成為老古董,望人類對我倍加珍惜,謝謝!

  在此,我謝謝你們啦!

您正在瀏覽: 硬幣的狀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的狀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