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來的“助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來的“助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上課了!”同學們隨着輕快的廣播樂曲走進教室,期待着新一節課的到來。

  這一節課是黃老師給我們上《變色龍》,他打開“班班通”,用手點着PPT,可還沒等他點幾下,突然伴隨着一陣輕輕的“噹噹當”的脆響,大屏幕上像放電影一樣,畫面連連翻跳。老師不知是怎麼回事,一個頁面一個頁面地去關閉,等他調整好桌面,又接着講《變色龍》。不想,他正講得津津有味、唾液四濺,在黑板上飛速板書時,意外再次發生了,電視觸屏上又是“噹噹”幾聲脆響,出現一幅幅亂七八糟的畫面,同學們不禁一齊哈哈大笑起來。黃老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莫名其妙問:“我講錯了什麼?”

  “蒼蠅在那裡搗亂呀!”

  “趕快把它打死了吧!”

  ……

  黃老師聽了同學們的議論,笑呵呵地說:“哦,我當是什麼呢,原來是蒼蠅博士要來當我的助教呀!”

  老師風趣幽默的回答,逗得同學們又是一陣開心大笑。黃老師趕走了“博士助教”,若有所思地說:“不對呀?蒼蠅先生怎麼特別喜歡我們班級,飛到這裡來搗亂呢?”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班的課最精彩,它想來我們班趕熱鬧唄!”

  “為什麼它不到五一、五二班去呢?”

  “因為蒼蠅喜歡垃圾,它飛進來,就代表我們班級教室里很臟。”李梓良似乎找到了原因,不禁失聲大叫起來。

  “對,看看我們班到底哪兒這麼令它寵幸?”於是,老師走到教室后牆角處,發現垃圾桶里有同學們丟棄的爛蘋果和各色小食品袋,他很有深意地說,“我們是趕走這位助教,還是讓它自動遠離我們呢?”

  “我們要講衛生。”同學們再一次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是啊,我們以後一定要天天打掃衛生,徹底消滅衛生死角,要讓這飛來的“助教”無立足之地,再也不能讓它隨意來搶我們的精彩課堂了!

  五年級:高婧

您正在瀏覽: 飛來的“助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來的“助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