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旅行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旅行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硬 幣 旅 行 記 

  黃埔小學四(2)班  鮑文璐

  我是一枚面值一元的硬幣,剛剛從造幣廠出生,現已經國家銀行批准,正準備流入市場。 

  經過幾天的奔波,我現在已經到了一家大型超市的收銀台里,整裝待命。過了幾天,被埋在底下的我終於漸漸地露出頭來,我剛要被收銀員拿起,可不料來了一位叔叔,用四十七枚一元硬幣換走了一張五十元紙幣(原來因超市急需一批硬幣,就應急性地規定:任何人可以用四十七枚一元硬幣從超市兌換一張五十元紙幣),它們理所當然地壓在了我的身上,這下我可慘了,經過幾天戰鬥,好不容易露出頭的我,又被重新埋在了底下。被埋在底下的我等啊等啊,等到了第五天,我才重新露出頭來。這時來了一位小男孩,他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售貨員阿姨把可口可樂拿給那位小男孩之後,就從收銀機里拿了五枚一元硬幣找還給了他,當然,其中一個就是我。我在小主人的口袋裡暖洋洋地躺着,一回到家,小主人就將我放進儲蓄盒裡了。我進去後放眼一看,哇!這裡有比我大的五元姐姐,還有比我小的五角弟弟。這時五元姐姐發話了:“歡迎你來到這個大家庭,我們現在就是一家人了,應該互相幫助。”說完,五元姐姐便帶着她的弟弟、妹妹和我一起玩耍了。過了幾天,小主人把我從儲蓄盒裡又拿了出來,雖然離開了朋友,但我想:我又能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了。所以,我又興高采烈起來了。 

  可是小主人把我帶到學校之後,並沒有象我想象的那樣,而是把我當成彈珠玩了起來。這下我可慘了,我一會兒撞牆,一會兒掉進下水道,一會兒被人踩在腳底……當我的小主人將我重拾起來時,我已是傷痕纍纍。我現在已經是非常討厭小主人了,決意要離開他。當小主人放學回家走到橋上時,我發現小主人的口袋下方有一個小洞,於是我拚命往外擠。當我擠出去時剛好掉在了橋的一條小縫裡,就這樣,我到了水裡。當我在水裡漂流時,一條小魚把我當成了魚鉺,將我一口吞了下去。吞過之後,這條小魚仍悠閑地在水裡游泳,然後輕易地上了一位釣魚人的勾…… 

  就這樣,我又找到了新的主人……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硬幣旅行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