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界】書櫥精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界】書櫥精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界】書櫥精靈 標籤:書櫥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放了兩天假,又該去上學了。衛青滿不情願地在媽媽的“起床鈴聲”(河東獅吼)中爬了起來,胡亂地穿上了衣裳,到衛生間洗漱。 

 “阿鬧,快點,早飯要涼了!”劉語光可是個急性子,見兒子這麼久還沒有出來,又開始不爽了。於是拿起筷子,乒乒乓乓地敲盤子。衛青聽了,連忙走出來,含着牙膏泡沫的嘴裡白花花的,含糊不清地說:“來了,來了!”劉語光一見,連忙說:“快進去,快進去,別把地板弄髒了!” 

 阿鬧是衛青的小名。小時侯衛青剛生下來的時候,哭個不停,讓人鬧地心慌。劉語光正為衛青的小名叫什麼心煩呢,一聽到衛青哭個不停,就頭疼,乾脆就叫他“阿鬧”了。 

 “哎呀,單位里好不容易放一回假,你們母子倆咋又不讓我睡覺!?”衛習中頂着一頭“鳥巢”的新潮髮型,嘟囔着從房間里走出來,一臉不滿。 

————————————————————————————————————— 

 吃完早飯,衛青背上書包,向學校走去。上學路上有一家雜貨鋪,裡面賣許多東西,什麼彈珠、糖果、彩紙、飲料、貼畫之類的,衛青很喜歡來這兒。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個老太太,頭髮已經白了,但是動作仍然十分利索。每次衛青來,她總會打個招呼,高興時扔幾塊糖或一些剛進的彩色玻璃珠給衛青。 

 很奇怪,今天老奶奶沒在店門口。衛青有些失望,剛想離開,便聽見裡面好象有爭執聲。於是,衛青走進這座古老的小屋子,想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門後面是一個小院子,面積不大,有十平米左右。地上濕濕的,地磚上似乎還有綠色的苔蘚。院牆邊是幾棵小柳樹,後面的閣樓前擺着幾盆菊花,給院子增添了不少生機。 

 衛青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發現門半掩着,爭執聲的源頭就在裡面。他輕輕一推,門“咯吱”一聲開了。只見裡面有6個人。有一個不用說,就是老奶奶。還有5個人似乎就在爭吵,其中一個女人濃妝艷抹,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秋天還穿着紅色的短裙,顯得十分妖艷,衛青看見她的第一眼就想到了“潑婦”這個詞,她身邊還有一個男人,長得又瘦又小,穿着西服,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衛青覺得他像電視劇里的叛徒、走狗。還有三個人,一個是二十多歲的女人,她實在瘦得可以,有一種營養不良的感覺。另外兩個是一男一女,像是夫妻。 

 聽見聲音,他們同時向衛青看去。穿着紅裙子的女人說:“呦,老太婆還叫了幫手!”她的聲音陰陽怪氣的,衛青聽着很不舒服,於是,衛青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向老奶奶走去。 

 “衛青,你怎麼來了,快去上學!”老奶奶一見是衛青,連忙從椅子上站起來,朝他擺擺手,示意衛青快走。可是她似乎病了,沒有站穩,一下子又坐在了椅子上,看上去很痛苦。衛青看了看這幾個年輕人,他們都是一副厭惡的表情,那個瘦子女人甚至還倒退了幾步,小聲地說:“老東西!” 

 衛青見了,連忙跑到老奶奶面前,着急地問:“奶奶。您怎麼了?”老奶奶拍了拍他的背,扶着他站了起來,已經通紅的雙眼狠狠地瞪着那幾個人,叫道:“我還沒死呢!用不着你們來槍遺產,全給我滾!”衛青楞了一下,他從來沒見老奶奶發這麼大的火。那幾個人自討沒趣,灰溜溜地走了。 

 他們走後,老奶奶低頭看看衛青,輕輕一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衛青一下子慌了,連滾帶爬的找到了電話,按下了120。

您正在瀏覽: 【精靈界】書櫥精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界】書櫥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