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倪兒(仙境天使連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倪兒(仙境天使連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倪兒(仙境天使連載) 標籤:仙境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一 

 做孩子總有一個苦惱,那就是考試。 

 別的孩子是生怕考不好,而倪兒不同,她生怕考得好。 

 考得好與考不好,對於她的家長來說,考得好就是榮譽,考不好就是恥辱。或許不僅是她的家長,全天下的家長都那麼想。 

 倪兒是和媽媽姓,她的媽媽叫倪子,就是因為“倪兒”這個名字,使她失去了父母。倪子喜歡兒子,由於她的媽媽也喜歡兒子,所以給她取名為“子”,代表兒子的意思。沒想到倪子一出生,竟是個女兒家,回頭想改,也就遲了。倪子堅信她生出的是一個兒子——不管什麼理由,並給這個新生的小嬰兒取名為“兒”,連起來便會很順口:“兒子”。有沒想到,倪兒也是一個女兒身。 

 倪兒的爸爸姓林,叫林分,因為出生在農村,而且是個種花農的兒子,這倒巧,這種花農喜歡女孩子,所以堅信林分是個女孩子,便給他起名為“林芬”,可沒想到林分生出來是個男孩子,只得把草字頭去了,改為“林分”,他們還不知道,這寓意着他的兒子肯定門門考0分,真的,林分從那以後沒有一次考試得過及格的。 

 不知道為什麼,倪子和林分遇上了。 

 林分喜歡女孩子,倪子喜歡男孩子,倪兒出生那天,兩人就鬧彆扭了。媽媽拋棄了倪兒,走了。從此,倪兒與爸爸相依為命。可不知為什麼,在3年級時,她與爸爸快樂的往事全都破滅了。倪兒不喜歡爸爸,爸爸也不喜歡倪兒。也許是因為,倪兒的成績太突出了,爸爸小時候,從來沒連續並且永不間斷地得100分,無論難的,簡單的。爸爸也拋棄了倪兒,走了。倪兒是被一名姓皇甫的老師收留的,並將她安排到她的學校,她的年級(5年級),她的班。那名老師沒有孩子,並且,她不知道倪兒的神力與倪兒才上三年級還沒結束的秘密。 

 直到倪兒第21次考了全校第一併且是每次都是100的成績時,她呆了。她知道,自己撿到的,是百年一見甚至千年都見不到的神童,不,應該說是神。

您正在瀏覽: 倪兒(仙境天使連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倪兒(仙境天使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