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中的精靈——水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精靈——水精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剛剛放學,我就興沖沖地用買尺剩下的錢來到了學校附近的大明文具店,進去看看有哪些新奇的東西。剛進門,我就在擁擠的人群中發現了一袋五顏六色的“小珠珠”我好奇的擠了過去,看見上面寫着:水精靈。我撕下一包,去老闆娘那裡付錢。這麼一袋小東西,可花了我整整一塊大洋啊!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找出了家裡的一個玻璃罐子,在裡面到了一大半水,然後把“水精靈”倒了進去。過了大約5分鐘,你仔細一看水精靈,就會發現上面有許多小觸角,乍一看,好像一顆“縮小版”的楊梅。

  一小時過去了,“小楊梅”成了有花紋的小彈珠,好像在對我說:“一起來玩吧,我可以給你帶來許多快樂!”

  又過了幾個小時,“小彈珠”變成了一個個順滑的五彩繽紛的“小珍珠”,而且越來越大,快到水位了。

  晚上,我想着“小珍珠”明天會變成什麼,是個大藍球?還是……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

  國慶第六天,早上我一睜眼,顧不上換衣服就跑到水精靈的瓶子邊上。哇!水精靈從原來的半瓶到了滿滿一整瓶,快裝不下了。我只好又找了一個瓶子,倒滿水,到了一些水精靈進去。中午,我剛吃完午飯,我的好朋友——豆豆就來到我家來找我玩了。她一進門就發現了水精靈,羨慕的跟我說:“哇!這東西你在哪裡買的呀!好漂亮啊!”這時,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一小瓶水精靈,便對豆豆說:“對了,我還有一小瓶,送給你吧!”“好啊好啊!能不能多送我一些淡藍的?”豆豆很興奮。“可以啊”我回答她,“它們會‘繁殖’的哦!”

  四點半到了,豆豆該回家了,她走之前還一直謝謝我。送走了豆豆五分鐘后,媽媽就回來了,她看到地上我和豆豆玩水精靈留下的水跡,便怒吼起來:“叫你不要老是玩水精靈,那水有腐蝕性,還把地上弄得那麼臟,還嫌我不夠忙啊!”媽媽一氣之下把落在地上的水精靈全扔了。

  雖然水精靈沒以前多了,但是我相信,在幾天之後,它一定又會滿的。

  南碼頭小學四年級:盛蕾蕾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精靈——水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精靈——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