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午飯過後,藍天的白雲漸漸地多了起來。像千萬串棉花糖堆積在一起,白茫茫的一 大堆,令人直流口水;還像一座座堆滿白雪的山峰,安靜而肅穆。 

  一陣微風吹過,白雲漸漸散開了。這時,藍天中有湛藍、灰、白......顏色,還有些我們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 

  過了一會兒,天空出現一隻小綿羊,它正在慢慢地向遠方跑去。過了三四十秒,那隻小綿羊變大了,四肢長了,脖子也長了,身子也變粗了。後來,那隻綿羊變模糊了,羊身變的東一塊,西一塊的散開了,好像給人五馬分屍一樣。 

  忽然,天空中來了一隻大駱駝。它的駝峰很大,它只是一隻領路的駱駝,因為在它的後面還跟着一個駱駝群。駱駝群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走着走着,不久后,駱駝群不見了 ,大駱駝也不見了。這時,白雲什麼也不像了。

您正在瀏覽: 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