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的白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的白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坐上飛機,在高空看着各種各樣不同姿態的白雲時,腦海里浮現出在地上看到的白雲,那也別有一番多姿多彩。

  都說:”二八月看巧雲“我留心觀察了春、秋的雲,還真是造型變幻無窮!春天,萬物復蘇,活潑的雲也“搶鏡"。當天空中露出了一抹魚肚白雲時,它們像群天真可愛的孩子,三三兩兩聚集起來遊戲,玩耍。漸漸地,太陽爺爺走過來了,白雲孩子慢慢安靜下來,乖巧地漫遊在天空中。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匹白雲駿馬,只不過多了一雙翅膀,和一座巨大無比的山比,它擋住了白馬飛行的道路。可大風一吹,:”山“灰飛煙滅,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馬的魔術呢!往左看,白雲變成了一架飛機,我彷彿飛上藍天,穿過白雲,駕駛着飛機在天空中飛翔。許久,我的神也跟着飛機在空中漸漸飛散了。

  春天,白雲美在造型變幻無窮。秋天,白雲美在顏色五彩繽紛。秋天的黃昏,太陽爺爺釋放出光芒,把白雲裝飾的如同一塊塊糖果,金的、橙色的、紅的、粉的,五彩的,真的想伸手拿一個吃掉它,嘗嘗它的味道。

  空中白雲,它造型變幻無窮,顏色五彩繽紛,雲朵,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空中的白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