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你是多麼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你是多麼的美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飄飄洒洒一夜的細雨,換來了清遠明亮的小曲,吹散了夏的炎熱,吹來了涼爽的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碩果累累。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樹葉往外瞧。亮晶晶的葡萄像綠瑪瑙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真想這一個嘗嘗!

  風,輕輕地、溫和的吹着。瞧!秋姑娘把這裡裝扮的多麼美麗。看那菊花開的多麼熱烈!多麼旺盛!紅的、黃的、白的、粉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風,披着寒霜,爭芳鬥豔,眼睛應接不暇,那麼多的菊花,一朵挨着一朵,彷彿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這瞬間,這裡彷彿變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秋的天空靜靜的,像一潭深沉的湖水,藍的無可比擬,確有“天高任鳥飛的”高遠之感。高空中,一隻“蝴蝶”在和一隻“蜻蜓”比舞。只見,“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活似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舞蹈。“蜻蜓”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手中的線軸。你看!“蜻蜓”在繞着“蝴蝶”飛呢,它可以與“蝴蝶”相媲美。在它們的旁邊,有兩隻“老鷹”在比翼高飛。喲!一隻“蜈蚣”正扭着它那長長的身子,很是可愛!不一會兒,觀看的人越來越多,空中又飛來了幾隻“大雁”。此時,天空好像活了似的。人們一個個個個仰面朝天,指指點點,手裡不停地比劃着,議論着。煞是熱鬧!

  我們去果園採摘了誘人的果實,又去了花園欣賞了迷人的菊花,然後我們又觀看了空中精彩的風箏表演,何不要去路邊散散步呢?

  路道兩旁,秋姑娘給小樹染了金髮。秋風一吹,蝴蝶紛紛揚揚飄落地上,待細細一看,卻又都變成似扇子的小葉。田野里,金黃的玉米甩着它的紅髮;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着;沉甸甸的谷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着頭。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我喜歡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但我更喜歡秋天的景色!

  四年級:蘭迪116

您正在瀏覽: 秋,你是多麼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你是多麼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