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白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白雲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晨霧未散,濃濃的乳白色籠罩着天空。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一縷光輝射向大地。秋風輕拂在我的臉上,我頓感一陣涼颼颼的寒意。

  我和媽媽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白雲山腳下,去尋找秋的氣息。

  踏着一條寬敞的山路,我們開始攀登,兩旁滿是茂密的樹林。樹桿有粗有細,又高又壯的大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矮小的小樹像一群成長中的孩子。它們相互依偎着,靠在一起。斑斕的樹葉特別醒目,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幾種色彩交錯一起,點綴着樹林。幾縷陽光穿過樹林投射下來,樹葉的顏色變得深淺不一。秋風掠過,幾片紅,黃色的葉子飄然而落,在空中輕輕盤旋,最終靜靜地躺在地上。我托起一片落葉,有點傷感:這片葉子的生命已經結束了,不過來年春天新的葉子又會長出來的。

  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個漂亮的花圃。綠草叢中閃現着那星星般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和一點點紫。小花躲藏在草叢裡,陽光照射過來,花朵光亮美麗。空氣清新爽快,含着淡淡的花香味。我輕輕碰了碰那微小的花瓣,嬌嫩得彷彿吹口氣就能化為水。地上躺着一兩片已碎成兩半的落花。在眾多花朵中,秋天的主角非菊花莫屬,它們婀娜多姿,千姿百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含苞欲放,有的已經迫不及待,早已盛開。美麗的姿態,五彩的顏色令人流連忘返。它們驕傲地抬起頭,挺起胸,像一群公主爭奇鬥豔。與它們相比,普通的小花就黯然失色了。

  走着走着,一個園子映入我們眼帘——碧合園。那裡的花草樹木同樣的楚楚動人,最有趣的還是園子里的涼亭。這個涼亭用藤條和鋼管編成。藤條彎彎曲曲,粗細不一,纏繞在一支支筆直的鋼管上,像一個德高望重的老人,為人們遮陽光,擋風雨,日日夜夜都為人們堅守着,使得人們能在亭子里舒服地休息,看書,談風說笑。

  白雲山的風景真美!一路上,我收穫了愉快的好心情,好記憶,找到了秋天的氣息。沿路的一派秋景,叫我怎能忘卻?

  六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白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