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雲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白雲,一朵很美麗的白雲。

  我生長在一個空氣清新,環境優雅的天堂里—天空。我有千千萬萬個兄弟姐妹,我生活在一個大家族裡,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十分幸福。我和我的姐妹們經常給天空洗澡,讓人們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而健康的成長。不因呼吸到被污染的空氣而生病。我們,在世界里是不可缺少的。

  我們,就像一個個神奇的魔術師,在人們工作疲倦的時候為人們表演魔術,讓人們愉快起來。一會兒,我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在天空中快樂地奔跑着,跑着跑着,我便融入雲中,不見了,人們再也尋找不到我;一會兒,雲姐姐變成了一隻白色的大蝴蝶,在天空中尋尋覓覓,一轉眼又一點點地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朵大白雲,就像海面上的浪花;一會兒,雲哥哥和雲弟弟變成了兩隻獅子,一隻大獅,一隻小獅,小獅面向大獅,低着頭,好像被大獅訓斥了一翻呢!人們看后,哈哈大笑,都誇我們是超級棒的魔術師呢!我們聽了,心裡也都樂滋滋的。

  我們,還會飄到沙漠那些去,痛痛快快地下一場傾盆大雨,讓沙漠里也有水;我們還會飄到田野里,為農民伯伯們遮住強烈的陽光,讓他們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勞動;我們還會飄到工地里,為工人們吹風,讓他們感到涼爽。我們還會……

  我們無私地為人類奉獻,而且從不向人類索取什麼,只希望人們能夠愛護我們,喜歡我們,以端正的心態對待我們。不要以為我們沒有情感,只要人們關心我們,我們也會用我們的一生報答人們。

  六年級: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白雲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