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群俠傳(卷二) 494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群俠傳(卷二)_494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94字  編輯:小景

  上一卷說到小劍他們去了三國世界,成了劉備的幾名大將,這卷會有怎樣的情景呢? 

  把魏兵殺了之後,幾位就回了蜀國.但是,忽然報道:將軍!夏侯霸殺了過來了!劉備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小劍看到劉備那麼著急,想出了一個辦法,就說:“不用着急,我可以殺退他們” 

  大家更是半疑半信,就說:“什麼辦法?” 

  小劍說:“那就是‘調虎離山之計’呀” 

  “我倒!!!!”火說 

  “不要灰心,我說的是同火燒新野差不多的,不過我把它叫做水火計,把城門打開三個,讓他們進來,之後,幾個人一門五把火燒進去,雖然危險,但是會擾亂他們的注意力,之後,雲長可以用上次水淹七軍的辦法,引一米高左右的水,之後我們可衝去殺敵呀”小劍說 

  “不錯嘛,但是剩下的水呢?”關羽說 

  “雲長放心,我自有辦法!” 

  過了一會兒,大家照小劍水火計,果然殺退了魏兵. 

  後來,小劍把水引到了井裡,給小兵喝了水,都有力起來了,大家都誇小劍聰明也關心人家 

  劉備高興極了,一下把四個人升為龍威大將軍. 

  “想不到竟然還有人比我聰明啊”諸葛亮說 

  之後到底會有什麼危險呢?請看下一卷你就知道了哦!

您正在瀏覽: 三國群俠傳(卷二)4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群俠傳(卷二) 暫無評論